初夏🍃

欧洲街头

工作老王X还在读书的希熙

每个片段有联系,但是不多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一)

王力宏听说希熙要开始放暑假了,花了最快的时间解决了所有近期的工作。告诉自己的助理,除非天塌下来,否则别给他打电话,然后就拎着行李连夜屁颠屁颠地搭上了飞往汉诺威的飞机。

 

(二)

王力宏到宿舍楼下的时候才是德国早上7点,他抱着背包坐在希熙宿舍门前,像是被人遗弃的大狗,耷拉着脑袋。经过的学生好奇地看着这个异乡人,王力宏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和他们打着招呼,然后接着坐着。王力宏撑着下巴思考,这么早是敲门还是给宝贝打电话。最后他为了不打扰别人的休息,开始了电话轰炸。在他坚持不懈的电话轰炸中,房门终于打开了。6月德国早上的阳光已经略显刺眼,阳光照了进来,希熙下意识皱起了眉头,满脸的不悦,头发还没有打理,但却仍然整齐,希熙难受地揉着眼睛,拖鞋也没来得及穿,赤着脚来开门了。

“王腻宏!你个瓜娃子!窝还在睡觉,你啷个是在叫我起床,起床是腻这么叫的?腻给窝滚!窝要睡觉觉~”说完还优雅地打了个哈欠

王力宏心里一咯噔,“完了,比自己预想的脾气还要大,小祖宗还没睡醒。”

王力宏赔着笑,背上自己的行李,熟清熟路地抱着迷迷糊糊的希熙往房间走,“乖哈~我们再睡一会啊。”说着便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,抱着希熙上床睡觉了。

 

(三)

等希熙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,脑袋瞬间懵了,一脚把身边的人踢到了床下面,迅速的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,“里四谁?里四怎么进来的???!!!”

“嗯?希熙。是我!”王力宏撑着地板坐了起来。

“嗯?腻宏哥?里怎么进来的?”希熙抱着被子,歪着脑袋,满脸疑惑地看着被自己踹到地上的男朋友。

“我们希熙是在梦里给我开的门~醒了就起来吧,我们出去吃饭。”

 

(四)

“腻宏哥,窝和你说哦~欧洲的食物没有国内的好吃,而且他们口味都特别淡,他们还喜欢卖半成品~他们都不知道做饭的乐趣。最重要的是!他们晚上七点就关门了!我期末着急练琴,都没时间吃晚饭~等练完了,人家也关门了,我只能吃泡面,你看我都瘦了~最过分的是!这里冬天天黑的特别早,而且还一直阴天,每天刮着狂风。还好现在是夏天了,嘿嘿~”希熙抱着力宏的手臂,细数着自己在欧洲的求学生活,脑袋还时不时地蹭着王力宏的肩膀。力宏耐心地听着,心里的小本本开始记录:下次来的时候带几瓶辣酱,围巾帽子手套和护手霜,自己的宝贝可是钢琴家,这里冬天这么冷,可不能冻着宝贝的手。

“那里有冰淇淋!走啦~”等王力宏回过神来,身边的人早就成了一个虚虚线。

等王力宏在冰淇淋车边上找到希熙的时候,希熙手里已经各拿着一个冰淇淋了。

“呐,给你一个吧,这个mint的不甜。”

“Emm~力宏哥,手放低一点~让我吃一口你那个,焦糖太甜了!”希熙空闲的手扒拉着王力宏。毛茸茸的脑袋映入眼帘,王力宏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看希熙的眼神有多么的温柔。

“好吃!力宏哥你也快点吃~你再不吃就要化了。”抬起头,四目相对,两人都怔在了那里。直到冰淇淋滴到手上,希熙才反应过来,然后害羞的别过脸去。

“希熙你真好看,我们接下来去哪里?”

“我带你华沙公园吧,今天应该有免费的户外音乐会。我们一起去听吧。”说完二话不说拉着力宏就走了。

 

(五)

希熙走在路上,指尖一会儿划过力宏的手掌,一会儿十指相扣,弄的力宏心里痒痒的。

“希熙小心!”身后飞驰而来的汽车,吓得力宏赶紧把希熙拉到自己怀里。希熙摸了摸被撞到的鼻尖,皱着眉头,满脸委屈,“撞不到的啦,而且你刚刚弄疼我了~”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没错,我烂尾了------------

评论(3)

热度(10)